众志成城战疫情!迪威智能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2-10 14:43:09     来源:[!--befrom--] 浏览: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上下正团结一心,对抗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0154629.jpg
 
响应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国家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各项政策,并努力配合主管部门、行业客户及对口单位的“防疫协作”要求
近日,迪威智能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集团园区环境安全。
 
企业复工防控准备
 
员工复工前:
一:需填报《个人身体情况监测备案表》
二:每天进入集团园区(厂区),需填报《员工入厂区 测温登记表》
三:集团每天将严格监控外来人员,外来人员/车辆将进入园区,需填报《外来人员/车辆入公司备案表》
四:集团将开展上、中、下午“三段式消毒防疫计划”,每天严格填报《每日消毒情况完成表》
 
图片1.png
 
全面防控物资准备
 
防控物资准备:在园区明显位置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每天定期消杀。并安排专人统一收集及运输。
 
微信截图_20200210154854.png
 
隔离室防控准备:督促开展人员情况核查,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如遇发热员工,立刻进行隔离并采取安全应对措施
 
图片23.png
 
食堂防控准备: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炉灶区做到“洗、消、情”全面预防.
 
微信截图_20200210155029.png
 
卫生间防控准备:集团在入口设立了入园消毒点、体温检测点,进出厂区需填写个人信息,并进行鞋底、全身消毒。
 
微信截图_20200210155213.png
 
体温高于37.2℃,或未正确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园区。 
 
微信截图_20200210155213.png
 
线上办公  共同战“疫”
 
在线办公流程.jpg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保障各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将以最坚决、最严格的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