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莅临龙江路消防站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06-08 15:04:19     来源:[!--befrom--] 浏览:8

成都市武侯区龙江路消防站是采用全新建站思路和工艺建设的主城区第一个组合式模块化消防站,建成后将缓解望江街办及其周边社区消防执勤力量覆盖问题,区委区政府和支队主要领导一直非常关心项目建设情况。6月4日,市消防支队政委李健、副支队长李卓、武侯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思源携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消防站现场考察调研并指导建设工作,武侯区消防大队、望江街办和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度、质量把控、生活设施配套装备配置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支队领导分别对车库、器材室、办公区、宿舍、厨房、卫生间等功能模块进行了检查。


听取汇报中


检查最后,李健政委总结道:“武侯区消防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克服疫情后复工复产的诸多困难,顺利完成了建设的基本任务,希望各有关部门再接再励,抓紧完成项目建设收尾工作,确保消防员能早日驻勤,并做好日常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消防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在消防装备和器材的配备上立足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配备“高精尖”装备,将“处早灭小”的作用得到最有效发挥。并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做好周边各重点防火单位协调工作,充分发挥消防站“接处警+合作作战+可视化指挥”的处警系统作用,切实为辖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各功能模块效果图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