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迪威党支部赴战旗村学习党史文化精神

更新时间:2021-07-02 11:24:21     来源:[!--befrom--] 浏览: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中共四川迪威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战旗村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传承共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文化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时代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





在战旗村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了解了战旗村的党建工作、集体经济的规划和发展,并重新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战旗村视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听讲解、看老照片、现场观摩等形式,深刻体会党在新农村建设和农村发展成就中的影响力,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面貌。

奋斗正当时 砥砺再扬帆


奋斗正当时,砥砺再扬帆!迪威消防党支部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企业发展新征程中勇担党员责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用优质产品和创新技术谱写属于应急消防企业的壮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