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泄漏报警装置,你安装了吗?

更新时间:2021-06-23 13:56:05     来源:[!--befrom--] 浏览:1

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查处进行挂牌督办



防范遏制燃气事故   迪威在行动

此次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国务院安委会决定要尽快安装燃气泄露报警装置,全面摸排各地区使用燃气的集贸市场、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底数。2020年,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街道办联合迪威弗企业为望江街道办辖区内182户独居老人免费安装的家庭消安智能防控系统(“智慧家庭三件套”智慧用电单相探测器、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设备),切实解决了影响居民生活中燃气安全突出问题,在防范遏制类似燃气事故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具有无线传输环境数据、燃气泄漏检测和远程智能监控功能。当发生燃气泄漏时,探测器第一时间将泄露燃气浓度进行采集,并上传至云平台,实现本地声音报警及报警信息推送。

报警后,后台将报警信息以短信形式推送至绑定的手机号码,同时报警器自身通过后台将报警信息以语音的方式拨打电话告知绑定的联系人,从而降低事故发生率,保障家庭及家庭成员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